其實在PIXNET的帳號大約在2005年初就申請了,
當時只是想找一個好相簿網頁,
因為我一直在用的GroveStreet.com不能打中文,
而且也知道自己的一群懶朋友們根本懶得看英文。

時至現在的2008年末,
原本存在的GroveStreet的相簿也被刪除了,
大概也是我太久沒上線了,沒想到站方通知都不通知。
也許我哪一天心血來潮就會被舊硬碟拆下來裝相片,
再把一些老照片上傳。

再者講到會什麼帳號申請了三年之後的今天,
blog才會莫名其妙地開張呢?
其實我也不太知道,
也許是因為PIXNET站方通知我要刪帳號,
我登入整理一下之後,
才發現blog就靜靜地待在那裡。

沒什麼時間好好編輯頁面,
也懶得自己寫CSS,
也許這半年忙完AoL之後,
週末又會開始有空了起來。

也許屆時我就會開始整理生活的也許。
真的只是也許。

其實這邊也是挺方便的呢。
不論是要貼什麼超連結,要把什麼文章寫得圖文並茂,
或著是要插入一些腦殘影片,
利用HTTP真的是比telnet協定方便太多了。

也許我哪天會有點閑來這裡跑跑文字。
這也是也許。

搞不好我等下就忘記有這裡了,
然後三個月後又被站方寄一次信。
笨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izy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